virtual box 安裝centos5.4 遇到NET:Registered protocol family 2

ET:Registered protocol family 2
這個問題困擾我很久
因為要下去linux寫程式
想使用centos
採用的環境是virtual box3.0.12





其實這已經困擾我很久
不論用centos5.4 5.2
還是一直不斷更換virtual box版本
都無法解決


最近找google終於找到答案
其實在virtual box設定上有問題
需要將Enable IO APIC打勾



結果就可以成功進入安裝畫面了




留言

  1. 大哥~真是太感謝你了~我就是在找這個!!!現在終於將我的CENTOS灌進去VB了~可否請教您是否有將CentOS灌成雙作業系統 in macbook?我就是因為灌不起來才改灌VB的 我遇到的問題是http://sunaloha.pixnet.net/blog/post/29051944 不好意思問了那麼多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不好意思~因為我沒有mac book所以也不會解決~~~~

    回覆刪除

張貼留言

熱門文章